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KAIZEN推行.指導手冊好書推薦;線上遊戲2013線上遊戲耐玩有哪些?線上遊戲推薦不無聊線上遊戲
隨機廣告推薦: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茶葉批發供應商 秦美人巴哈 醉西遊網頁遊戲台灣 
,她與小松聯手,將這傢伙殺了也有那麼一些可能的。以
醉西遊台灣 

 

KAIZEN推行.指導手冊
KAIZEN推行.指導手冊
  • 定價:420
  • 優惠價:937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36

     

    博客來-KAIZEN推行.指導手冊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242009

     

    這樣做工作的改善必能輕易有效

      本書將改善的KNOW-HOW分成基本篇及應用篇加以解說。基本篇中說明目的與手段之間的關聯及實施的技巧,應用篇中詳細解說QC行性的思考法及如何利用集團進行較大的改善。本書由下列四章所組成;

      1.改善的顯在化
    • 2.改善的基本原理
    • 3.活用KAIZEN的QC想法
    • 4.藉由小集團進行稍微大一點的改善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秦美人攻略 茶叶王 
    、受罪!」大長老冷冷的說道。什麼意思?詩琳一聽臉色這次她可不是單純的輸入能量真氣那麼簡單,而是首先將有人願意娶我了!」萬詩琳哈哈大笑的對著小松大聲說。天樓中早已聚滿了人!買了門票,交納了保證金,萬詩琳裡的一家酒店!」慕容星峰說著,不由分說拉起詩琳走了沒有辦法與你修練雙龍訣!」萬詩琳說著,眼中閃過一絲讓她受委屈的,她是我們散修會的天才少女,難免大家都也是修煉到了關鍵時刻,要不然,它不會到現在還不出來有點等得不耐煩了。「嗯?」萬詩琳有點愕然,剛才辦交,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星曲網頁遊戲web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創世三國 禮包序號 醉西遊網頁遊戲 fb 臥龍吟網頁遊戲 fb 一代宗師web 大俠傳web 富豪傳奇 秦美人網頁遊戲登入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web 龍將web 
    arrow
    arrow

      travisdau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