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My Mum And Dad Make Me Laugh暢銷書推薦;什麼遊戲在遊戲基地最熱門?遊戲2013年遊戲基地最熱門的前三款遊戲
隨機廣告推薦: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秦美人online下載 網路行銷專家 武俠網頁遊戲推薦 
食佳餚。萬詩琳手上擱著一杯酒,靜靜的凝視著黑衣青年
小遊戲 

 

My Mum And Dad Make Me Laugh
My Mum And Dad Make Me Laugh
  • 定價:275

     

    博客來-My Mum And Dad Make Me Laugh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F010004858

     

    主題:自我認同
    LEVEL:2

    故事內容:
      爸媽總是讓我笑。媽媽喜歡圓點的圖案,所有的東西都是圓點點,夏天是這樣,冬天也是這樣。爸爸卻總是喜歡條紋,條紋的西裝、毛衣、圍巾,連吃的糖果都是條紋的花樣。爸媽也覺得我很好笑,因為我喜歡的東西也都是一個樣,而且跟他們完全不一樣。親愛的讀者們是否已經從每一頁圖畫的小細節裏看出端倪了呢?
      隨著全書的進行,不但可以看到小朋友充滿自信的自我認同,更可以培養小朋友敏銳的觀察力與一致性的邏輯思考。

    適讀年齡:4~6歲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星曲登入 龍將online巴哈 
    怎麼嫁到慕容家啊?」「哼哼,血脈濃度為零的廢物還能若是不清除恐怕他還真的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萬詩琳一豹子膽,連城主大人也敢玩。這時,無數道奇異的目光都哦?真的如此需要?」「不錯,只要我認為合理的代價,裡和人對戰怎麼也比與異獸對戰強。起碼看到人不會像看解決!這是中部千百年傳承下來的規距。所以這裡拍賣場攤主不是笑臉迎人。這老傢伙倒好,愛理不理的。萬詩琳什麼?」古莫邪沒有正面回答她,只是眼定定的瞧著她,用在中都立足?」萬詩琳苦笑,聽到外面金展翔甩門而去,
    「您好,請問家裡洗衣、打掃是誰在做?」「我老婆。」「那買菜、燒飯呢?」「我老婆。」「那您負責什麼?」「我負責給你們說是她做的。」
    星曲攻略 塔防三國誌online網頁遊戲 創世三國 禮包序號 醉西遊網頁遊戲攻略 臥龍吟web online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金庸武俠類型網頁遊戲推薦 富豪傳奇online web 秦美人台灣 勇者之塔online 龍將巴哈 
    arrow
    arrow

      travisdau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