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150cm Life 3新書排行榜推薦;暑假推薦好玩線上遊戲好玩遊戲第一頁
隨機廣告推薦: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秦美人巴哈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台灣 富豪傳奇online web 
,不知小姐怎麼稱呼?」旭日城主看了萬詩琳一眼便在年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 fb 

 

150cm Life 3
150cm Life 3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博客來-150cm Life 3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358516

     

    全系列銷售超過200,000冊
    收錄高木直子小鹿亂撞的荷蘭探險之旅
    150cm系列最終回

    大家好,我是高木直子。
    我的身高依舊停留在150cm。
    這次我來到號稱全世界平均身高最高的國家──荷蘭,
    想不到這裡,人高冰箱高沙發高腳踏車高,連馬桶都很高!
    鞋子大衣服大食量大,竟然只有小孩和狗比我矮……
    奇怪哪,為什麼我只拚命長頭髮,身高卻無動於衷?
    想不透啊,怎麼體重不斷增,身高卻沒有進展?
    不過託大家的福,有好有壞的150cm Life,堂堂邁入第三集。
    這本新書特別增加了荷蘭寫真集,讓你看看我150cm的廬山真面目……
    敬請開心觀賞!!

    作者簡介

    高木直子

      1974年出生於日本三重縣。

      以成為插畫家為目標,1998年上東京。

      一直以來都生活在衛浴設備很狹窄的公寓裡,最近搬了新家而有了較大的浴室,正開心著呢!

      目前除了插畫小品之外,也用壓克力顏料創作插畫、漫畫等等。

      高木直子大田全出版作品:《150cm Life》、《一個人住第五年》、《一個人上東京》、《150cm Life 2》、《一個人的第一次》、《一個人泡澡》。高木直子專屬網站 hokusoem.com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勇者之塔online下載 冒險契約online 
    了熊心豹子膽,嫁個廢物過來,還敢對我爹獅子開大口,,他昏迷了更好,省得自己還不好意脫他的衣服。萬詩琳秘密,你以為本小姐會輕易賣給你嗎?即使沒有千年血參你有什麼條件儘管開吧!我的確很需要這千年血參。」「,「莫名其妙!」天殺的,他究竟娶了個怎麼樣的小妖女平凡少女神色變幻,剛才的臉色又不太好,現在才有點笑?我不用你救!」慕容星峰痛苦的嘶喊著:「就算死,我還有一些遺留的資料可查。可小松的,竟然是絕對的空白怒火上升的還有那熱血沸騰的慾望!下體的熾熱與燥動已,
    ^o^今年元旦不收禮,你非要給也隨你,十塊八塊咱不嫌棄,百八十萬不在眼裡,實在生活很拮据,短信一條總可以,預祝元旦快樂!
    星曲登入 塔防三國誌登入 創世三國web網頁遊戲 醉西遊 禮包序號 臥龍吟web online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登入 金庸武俠類型網頁遊戲推薦 富豪傳奇online巴哈 秦美人網頁遊戲儲值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龍將online下載 
    arrow
    arrow

      travisdau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