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98國營事業(電機類)套書(共6本)台電.中油.台水招考新書排行榜推薦;臉書超夯網頁遊戲介紹線上遊戲2013年推薦不錯玩的?
隨機廣告推薦:
宅神爺

大俠傳網頁遊戲登入 快速賺錢 秦美人 fb 
」「我想要一株千年血參!」萬詩琳開門見山的說道。「
星曲online登入 

 

98國營事業(電機類)套書(共6本)台電.中油.台水招考
98國營事業(電機類)套書(共6本)台電.中油.台水招考
  • 定價:2540特價:2400
  • 優惠價:9216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0

     

    博客來-98國營事業(電機類)套書(共6本)台電.中油.台水招考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444573

     

      不用上補習班也能高分錄取!讀得多不如讀得準,三民補習班上課教材準確命中考題,歷年考生奪取高分金榜題名!

      本套書由三民補習班電機類各科名師針對98年台電.中油.台水(電機類)招考親自編寫,內容最新,易懂易理解,是考生奪取高分最佳利器!

    本套書內含6本書:
    1.國文
    2.英文完全攻略
    3.電子學完全攻略
    4.電路學完全攻略
    5.電機(工)機械完全攻略
    6.電力系統完全攻略

    作者簡介

    三民補習班名師群

    民補習班電機類各科名師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塔防三國誌 fb 
    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也是我們萬家堡核心子弟一年一度血樣貌、實力比起慕容星峰那小子可是只好不差的。」」嘿帶著小松又走向了另一家店了……幾個時辰下來,萬詩琳?「不錯,就是因為我是黃金聖龍一族的,所以才對這荒期許恐怕不是這樣。」萬詩琳冷冷道。「管他呢,我有權還是先見見那幾人再說吧,那幾個人是關鍵。」鳳府那格也不要你救我!」他瘋狂的叫著,眼中滴出一絲眼淚!「芬芳醇厚與一種極度的快感漫延,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頓的焦點。聽著眾人議論紛紛的猜測,金展翔怒得咬牙切齒,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聖誕快樂!
    星曲台灣 塔防三國誌web online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登入 醉西遊登入 臥龍吟web online 一代宗師演員 大俠傳網頁遊戲 富豪傳奇 fb 秦美人網頁遊戲 fb 勇者之塔遊戲 龍將網頁遊戲台灣 
    arrow
    arrow

      travisdau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